名模在後台快速卸妝上妝的秘密-YSL名模肌密系列試用心得

14 完妝

這是我今年度接到最開心的合作文了~!!(灑花)) 我一直以來都是 YSL 的粉絲! 他們家的唇膏我買了好多支!! 還有睫毛膏、遮瑕、底妝等等,除了真的好用之外,YSL的化妝品都有一種獨特的香味,我稱它為時尚的香氣哈哈哈哈,就是說用了他家的化妝品、保養品後,會感覺整個人都時尚起來!

開箱1

這次超榮幸受邀使用一整組 YSL的名模肌密系列產品,收到漂洋過海而來的美盒,讓我一整天都心花怒放啊啊啊啊~!! 包裝盒完全就是YSL一貫的奢華時尚路線,實在是美翻了!

開箱3開箱2

心花怒放完後,要來認真開箱試用了!  這一組名模肌密系列產品,主打「極簡保養 極速美肌」的概念,從卸妝、清潔、妝前臉部保養、妝前眼部保養、防曬CC霜、氣墊粉餅,到唇部保養全部都呼應了這個主軸! 真是逼死人呀~~ 感覺錯過哪一個系列產品都好可惜 😖 看來要買就是要買整組了 😂(誤)

首先試用的主打產品,是這個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水凝露

極簡保養不是說說而已~ 這支光燦水凝露,非常適合在上妝前緊急保濕使用! 有時候生理期前、運動洗澡後,臉部肌膚會比較乾、狀況不太穩定時,就會很容易脫妝,常常到了晚上妝就掉的差不多了… 通常這種膚質狀況我都會需要敷上面膜20分鐘後再上妝才能比較貼妝,但這支神產品完全聽到忙碌(懶惰)女人的心聲!  在一般保養程序完成後,在上妝前擦上它,馬上就可以感覺到水潤透亮 ❤️️

光燦水凝露的質地是屬於凝露狀,不像很多精華液、安瓶啊,都是液狀的質地,擦上去等吸收之前都會黏黏的,等到完全吸收了再上妝也是過了5-10分鐘了吧~


但這支的凝露質地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肌膚馬上就有保水的感覺,而它運用來自外太空的超高科技— 利用史上最輕盈物質「超微型空氣分子NEO-SKIN POWDER」,可以達到3倍皮脂吸附力,讓肌膚零毛孔且不泛油光,還高載4000倍水分,可以讓肌膚持續水潤卻輕盈服貼!
首先獻上我的黃臉不勻素顏照…

1素顏

泛紅的地方泛紅、蠟黃的地方蠟黃,孕婦的膚質真的是很看心情啊嗚嗚嗚

光燦水凝露擦在臉上真的很舒服~ 一點都不會悶悶黏黏的,一開始擦上去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疑惑… 這種質地真的會保濕嗎? 但是擦完它之後再上妝,一整天下來真的很不容易掉妝! 我還有帶著這個妝去健身房運動,通常運動完至少鼻頭跟額頭都會泛油光必掉妝,但是這次還真的是沒有泛油光耶!

2擦上水凝露

看的出來它不像一般保濕產品那樣非常的濕亮,擦起來真的很輕盈,而且延展性很高,用這種方式做妝前的保濕動作好舒服喔!

90FFD84C-A598-4AB6-9BB6-C8D096838815

左邊是擦了燦光水凝露,有比沒擦之前亮一些,也因為肌膚保濕了,所以好像細紋看起來有比較不明顯(?) 努力安慰自己 XD

3擦完水凝露
整張臉都擦完了~ 好吧,膚色還是很不勻啦哈哈哈哈!但是有比較有光澤度,因為它裡面還含有光燦複合物,用雙色珍珠微粒組成的獨特折色光感,可以在任何角度、光源下都可以有像名模般一直被打光的效果 😏 而且實際上肌膚的感受真的是很水潤柔軟的,只是看起來完全沒有濕濕亮亮的樣子,很適合馬上來上妝 ✌️

在上妝之前,YSL名模肌密系列還貼心的出了妝前眼部保養產品— 名模肌密光燦亮眼水凝露

唇霜

雖說是極簡保養,但是YSL名模肌密系列連眼睛都顧到了! 有時候前一晚熬夜沒睡好,隔天早上眼睛周圍會比較乾燥、有細紋,導致上妝也會比較浮粉、眼影不顯色,而通常一般的眼霜質地都會比較悶、比較厚重,直接在妝前擦的話實在是不太適合,這時候這支產品就是救星了!

眼部凝露眼部凝露2

它裡面含有甜杏仁精萃,並結合使用保濕平衡科技,讓保濕、隱形細紋的效果更持久,並同樣含有光燦複合物,能自然打光並且修飾眼部周圍的暗沉~ 最棒的是!! 這眼部凝露還能直接擦到睫毛上喔! 亮眼水凝露也使用了睫毛修護科技,可以由根部強韌睫毛,並使後續眼妝持久顯色,可以在妝前保養眼部的時候,連睫毛也一起保養,而且擦上去後馬上睜開眼睛也完全不刺激,而且細紋們蠻明顯的變淡了點,整個被快速的隱形了! 真是好效率的一項發明啊~

妝前保養完之後,可以開始來上妝了~!

 

第一步驟先來試試系列產品 名模肌密光燦CC霜

CC霜
我本身就是各大牌子素顏霜、BB霜、CC霜之類懶人專用產品的愛好者😂 沒辦法啊,辛苦的媽媽外加懷孕,時間本來就已經夠少了,有時間能多睡幾分鐘就會不想要爬起床~ 但是愛美還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這類方便又快速的產品,無奈很多品牌的BB、CC霜等擦起來不是太悶,不然就是擦上去後膚色不是很自然,所以真的被我冷凍的BB、CC霜已經有好多支了😔

試用到這支名模肌密光燦CC霜時,有被它的質地給驚艷到! 因為就和前面幾樣產品一樣… 十分的輕薄無感,一點悶悶的感覺都沒有~

 

先塗在手上看看,有夠薄~! 所以這支用起來會很省耶 😆 第一次試用的時候還不小心擠了太多… 只好拿來擦脖子了

左手是擦上去後的手,膚色的色調馬上被修飾校正了! 跟右手一比,看起來也有一定程度的遮瑕度,但還是保有清透自然的妝感,是整體柔焦提亮肌膚的效果。

接下來擦在臉上試試看

4 cc霜
我大概只擠出了差不多1/4一元硬幣的量吧,就夠我塗半張臉了~ 用量真的很省! 質地很輕薄超好推的!

5 一半CC霜

左半邊是擦完CC霜,右半邊是素顏,我使用的這支CC霜是Rose玫瑰粉的色調,可以讓黯淡的肌膚注入玫瑰般的粉嫩光澤~ 看看左右兩邊的差異,真的多了一股白裡透紅的生氣! 它裡面除了該有的防曬係數SPF35 PA+++之外,更含有辣木花精萃,有保濕、修護的效果,使得妝容更服貼。

6 CC霜完妝

整臉上完了CC霜,整張臉的膚色都提亮、均勻了許多,但還是很薄透,沒有很厚重的妝感~ 是很適合趕時間的快速自然妝 👍 我其實平常這樣就可以出門了,因為膚色均勻、氣色亮麗了許多,但是如果要跟老公外出約會,或是跟姊妹相約,這時候就會使用可以快速上妝又方便的超模光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的妝感會更無瑕一點

氣墊粉餅1
不得不說啊,這氣墊粉餅的小盒子真的好美好美啊 ❤️️❤️️❤️️ 讓人想隨身放在包包裡面,整個人的時尚感都加了好幾十分! 根本就是時尚小配件而不是化妝品呀!連裡面的設計都別有用心,看的出來為了要呈現YSL一貫的黑金奢華風,連粉撲的背面都做成了黑色! 超用心的~

我覺得YSL超模光感氣墊粉餅不同於其他廠牌氣墊粉餅的最大特色,就是它在粉撲的設計真的好神奇啊! 裡面是蕾絲的設計,上面居然還印有YSL的Logo!  ❤️️ 而且壓出的粉質超細緻、很服貼肌膚,厲害的是它的粉撲居然有兩種材質!

 

兩種不同材質的粉撲居然可以有不同的妝感,看說明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呢,直接使用在臉上時才驚呼真的好神奇喔!

上面右邊照片的粉撲上半部是海綿面,可以打造細緻、自然光澤的美肌感;粉撲下半部則是絨毛面,可以創造更零瑕、聚焦亮澤肌。

擦在臉上看看效果

6 氣墊粉餅
下面左邊的照片是用海綿面拍上的妝感,右邊的照片則是絨毛面~

7 氣墊粉餅一半8 氣墊粉餅2

雖說兩邊都蠻透亮的,不過擦起來實際上看起來的感覺,是海綿面比較有光澤感,而絨毛面拍上去比較是霧霧柔焦的感覺,兩者都好好看~ 很服貼、遮瑕度很完美,就算是已經上過CC霜之後使用,也不會看起來很厚重~

底妝都完成後,最後就是唇妝啦~ 我前面有說, 這一組主打極簡保養、急速美肌的名模肌密系列產品,貼心又讓人生火得從臉到眼到唇全包了! 簡直是逼死人!! 這支唇部保養 — 名模肌密保濕豐唇精華 很適合在上唇妝前使用,我自己是個唇紋蠻深的人,而且嘴唇常常乾乾皺皺的,雖說YSL的唇膏都本身都已經很保濕了(所以我超愛用),不過乾乾的嘴唇總是會讓唇彩很容易掉,而這支以天然乳油木果油為主打造的保濕豐唇精華,能在補妝前隨時保養雙唇,注入滿滿水份,讓後續唇妝更加顯色;不想上唇彩的時候,可以當一般護唇膏使用,單獨使用時可以讓不上妝的唇瓣綻放自然紅潤色澤,而用於唇妝前打底,能使後續唇妝更持久顯色。

沒上保養的乾乾深深唇紋的嘴唇…👇

10 裸唇

11 擦唇部保養

擦上保濕豐唇精華之後,馬上水彈柔嫩! 而且還一樣有打光的效果耶~ 不再另外上唇彩也是很美很自然

12 擦上唇保養後
上了唇彩之後,唇彩更服貼顯色了~

13 擦上唇膏

接著補上眉毛、修容一下,搭拉~ 有沒有變身名模! 😂😂😂

15 完妝2

16 完妝3

從不同角度看起來都有無瑕打光的效果! 好喜歡這種妝感啊啊啊~!

因為這系列的產品太全面了,打了這麼多整理一下😌.

IMG_0803

我使用的系列產品依序是 YSL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 名模肌密光燦亮眼水凝露 → 名模肌密光燦CC霜 → 超模光氣墊粉餅 → 名模肌密保濕豐唇精華,一路用下來… 感覺每一支產品都是很必要的存在,真要我挑哪幾個是非買不可的話我還真的挑不出來啊啊啊! 腦波弱者請自行好好冷靜思考啊😩

喔等等,這把火還沒燒完呢! 接下來還有卸妝清潔產品 😆 腦波弱者,現在乾脆關掉電腦不要再看下去了 😂 因為下面這兩個產品真的很特別~ 先來介紹這一罐…名模肌密保濕卸妝凝霜

IMG_7548
一開始打開它的時候,我滿頭問號…. 疑,這是?? 體香膏? 蠟燭? 還是杏仁豆腐(???)

卸妝霜

沒想到它是卸妝凝霜! 而且居然連卸妝也周全的呼應了這一整系列的極簡保濕特性,它強調-極簡卸妝、極速保濕,肌膚立即回復淨透美肌! 這不是逼死人什麼是逼死人啊! (抱頭))

它的質地真的好特別,像我照片那樣幾乎是膏狀的,大概是那種就算搖晃整個罐子,裡面的卸妝凝霜也完全不會動搖的程度,其實真的就有點像蠟燭那樣,但是伸手一抹,卻很輕鬆地就可把它挖起來,而且神奇的是,一接觸到肌膚,它好像就融化了耶! 它融化了融化了融化了!!

塗上卸妝霜 卸妝照

好神奇啊! 怎麼會像蠟燭質地的膏狀,一接觸肌膚就清透的溶化了! 好像瞬間由凝霜轉為細緻精華,再繼續塗抹全臉的彩妝,漸漸的就變成了清爽的水狀! 然後整張臉的彩妝就乾淨溜溜了~

卸妝一半圖

左邊是卸了妝的臉,右邊是尚未卸妝~ 就算是卸了妝也還是很保水的感覺,而且眼妝、唇妝都能一併卸除,是一個保濕兼卸妝一罐抵兩罐的概念,能細緻溫和肌膚,肌膚立即回復淨透美肌。更重要的是,它用起來完完全全不油膩,比起許多品牌的卸妝油,它在碰到清水之前就幾乎全部溶化變成了水狀,三階段的轉化質地直接把髒污完全帶走,這麼一大罐挖一點點用全臉,用量超級無敵省! 它已經是我最近的卸妝品新歡了❤️️❤️️❤️️

這把名模肌密系列之火燒到最後… 是這罐 名模肌密保濕潔顏慕斯,一樣是強調-極簡清潔、極速保濕,可以讓清潔成為保養肌膚的第一道步驟!👈 這標語未免也太吸引人了吧!

潔顏1

這罐潔顏慕斯含有天然活性錦葵精萃,能夠在淨化清潔的同時細緻的呵護肌膚,它的泡沫非常非常細緻

潔顏2

YSL這系列連清潔產品都不是隨隨便便的一管洗面乳交差了事….. 居然還做了呼應極簡保濕、急速清潔系列的清潔慕斯,連用手搓泡泡的力氣都免了! 它用起來非常舒服,細緻的泡沫讓洗臉變成一種享受

潔顏慕斯2

潔顏慕斯3

用量也是很省啊,按壓不到兩下就差不多可以洗整張臉了~ 用起來非常溫和,沖洗掉以後也真的感覺很保濕,一點都不緊繃,為肌膚建立一道淨透保護層,還原肌膚最純淨的狀態❤️️。

好了~ 這把火總算是燒完了! 我只能說,YSL這一整套的名模肌密系列實在是讓人無法招架,如果妳真的招架不住了,趕快去專櫃看看吧~ 現在還有臨櫃兌換活動!

17 產品合照 1
現在開始到 2017/10/08 止,到活動網站填資料,並且到YSL美妝專櫃

體驗生火的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就可以兌換體驗禮唷! 🎁 數量有限,趕快去搶~!

 

活動資訊  : https://goo.gl/HuUuJR

YSL官方網站:http://www.yslbeauty.com.tw
#商業合作文
#試用超過兩週
#超喜愛試用推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