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平價美波神器-CACO WAVE SHINE 比基尼穿搭分享

IMG_7338

我是個比基尼控,每到夏天我就會覺得我的櫃子裡永遠少100件比基尼! 也因為超愛比基尼,所以我應該也可以自稱為一個業餘比基尼專家吧 😌穿過各式各樣、各種大小品牌的比基尼,我覺得品牌大小完全不是重點,我曾買過一套約$5000台幣的比基尼,但是超壓胸而且看起來一點都不性感…材質雖然很好,但是穿比基尼就是要秀身材啊! 穿起來看起來身材不好的話那這套比基尼是要當睡衣在家穿給自己的看嗎 😔 我也有買過很便宜的比基尼,一套$399那種,穿起來很好看,但只能拍拍照、當內搭而已 😅 穿下水的話就會鬆脫染色等等,品質完全經不起考驗,所以每次在網路上購買比基尼的時候,我都會再三的爬版看看購買者的評價以及實體照,還有一直盯著比基尼模特兒穿起來的樣子,就怕買回家才發現品質差、版型不適合自己。

IMG_7335
我覺得在挑選比基尼的時候有下面幾個重點一定要把握住:

  1. 了解自己的胸型

大胸的話最好找比較能包覆的,才不會穿起來有一種裸露的俗氣感,我自己在哺乳時期,胸部脹到了E cup,那時候超痛苦的 !覺得之前很多可愛漂亮的比基尼,穿起來全都變成了AV女優!當時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大胸女孩的困擾….. 大胸部真的不見得一定性感啊!

小胸的女孩最好找比較有集中效果的,而且綁帶的帶子也不要太粗,盡量多多露出胸口、鎖骨的肌膚,這樣可以把視覺效果都集中在胸部上,也不需要穿太過於包覆的版型,微微露出一點胸部的肉肉可以讓胸部看起來顯得又緊又挺,很容易就可以穿出健康動感的風格。

  1. 綁帶的效果很重要

我覺得一件比基尼版型好不好看在於集中度,而她的造型好不好看,則成敗都在綁帶的設計上😏 如果綁帶上有過多花樣、太粗太平扁,整個就會俗掉一點都不時尚,但如果綁帶的設計上能有些小巧思,整件比基尼的設計感就會提升好幾倍! 所以不要小看綁帶的重要~

  1. 布料的品質

品質當然是買東西的時候最首要注意的一件事,很多標榜集中托高的比基尼,在岸上穿是很美沒錯,但是一下水就見真章,馬上變重、變鬆、變型,甚至還會不小心走光! 真的是太危險了😱 所以就算是它長的很美,品質還是要顧啊~~

這次讓我這個比基尼控幸運試穿的品牌,是CACO加州椰子旗下的運動品牌 WAVE SHINE,最近推出一系列很辣又很平價、版型品質都很優的比基尼~ 首先來分享我猶豫超久挑出來我最喜歡的三款:

第一套是基本款黑色,我覺得人人衣櫃裡都必須要有一套黑色比基尼,黑色的下半身可以隨意搭配任何一種花紋、顏色的上半身超百搭,而黑色上身也是可以隨意搭各種圖案顏色的下半身,一點都不會違和~ 就算是整套全黑也是很能營造各種風格的顏色,搭個草帽與墨鏡就成了度假風,搭個棒球帽與襯衫就變成運動風~ 黑色是一定要入手的啊!

IMG_7369.JPG
WAVE SHINE 這套綁帶黑的特色,是胸口交叉綁帶的設計! 超級我的菜 ❤️️❤️️❤️️ 這種可以小心機讓乳溝變成焦點,又很sporty的風格非常時尚又性感~ 另外背扣可以調整的設計我覺得超貼心的! 我買過很多背部不是綁帶的比基尼,完全沒有調整空間,一不小心就會太鬆或是太緊擠出肉,而CACO的比基尼,如果不是綁帶設計的話,背扣基本上都有可以調整的三個緊度,非常深得我心~

IMG_7374.JPG

而下半身褲子的部分,綁帶調整的設計是將兩片小褲褲用圈起來再綁結的設計,不要小看這個設計,因為有時候想要調整腰部的鬆緊,結果一解開就整件解體了! 要綁出合適的緊度真的很不好綁,而這樣繞圈的設計,讓調整腰部鬆緊的需求完全沒有問題,而且還讓整體造型多了設計感。

IMG_7373

IMG_7351

黑色就是怎麼穿都可以很性感 ❤️️❤️️

IMG_7352

搭個帽子、襯衫就變成運動風啊

IMG_7353

來一條圖騰小短褲,又變成另一種風味

IMG_7350

胸口的交叉綁帶超可愛又性感 ❤️️

我挑的第二套,是美翻了的渲染風格

IMG_7370
看它的渲染布料是不是美翻了!! 😍😍😍 連我老公都說這件真的很美! 它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設計,是雙綁帶,不僅有固定的三節式被扣,也有兩條帶子可以綁~ 綁起來後背面看起來會像這樣

IMG_7346

正面看起來超超超美~

IMG_7347
非常包覆、集中又有造型,褲子的部分一樣式繞圈調整式的

IMG_7348

因為懷孕所以我的骨盆變很寬,但目前這件S號還是穿的很OK~

IMG_7343

隨便套上一件飄逸罩衫就變成泳池仙女了 哇哈哈哈哈哈~

IMG_7344
因為綁帶的部分不會太細也不會太寬,所以這個款式走運動風也完全沒問題啊,這樣一搭起來,上半身看起來都快變成運動內衣了 😆
第三套是我第一次嘗試穿豹紋圖樣的比基尼,我一直不太敢嘗試動物紋的衣服,很怕駕馭不了一不小心變成媽媽桑 😂 但是這套看起來太可愛了! 所以我還是挑了它來試試看~

IMG_7371

說他是豹紋,還真的很不豹紋! 底色是淡粉紅色,花紋的部分仔細一看也是有一點深色渲染效果,整體看起來就是俏皮中帶點性感! 不會顯得很俗氣肉慾,但動物紋的野性風格又可愛的抓到位😍 首次嘗試動物紋款式大成功!

IMG_7342

穿搭部分

IMG_7356

直接套上牛仔短褲,可愛感又加分了❤️️❤️️❤️️

IMG_7337

走時尚風格也沒問題啊,一條薄紗長裙搭上去就搞定!

IMG_7355
這款除了花紋性感又可愛之外,它的雙繞頸綁帶設計實在有夠美! 我前面不是有說,一件比基尼造型的好壞成敗就在綁帶設計! 這件整個完勝 💯 !

IMG_7341

泳褲的部分,也是繞圈式的綁帶,十分好調整腰部的鬆緊 👍
WAVE SHINE 的所有比基尼,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特點,就是它的胸墊可以讓胸型看起來很集中,但是卻「完全沒有鋼圈」! 我自己非常不喜歡鋼圈過於明顯的泳裝,除非它的造型真的設計的很和諧,否則很容易看起來像直接把內衣穿出門…. WAVE SHINE 的泳裝完全不壓胸,而且胸墊不是那種很厚很假、吸水後會變超重的劣質胸墊,它上薄下厚的設計,可以輕鬆就擁有集中的托高支撐力,視覺上看起來簡直多了一個CUP 😍

IMG_7377

雖然有集中托高的功效,但是穿法卻非常簡單

1503033463-786419230
– 首先讓罩杯在後面,從前面綁下圍的帶子,才不會穿完比基尼以後就手抽筋了 😂

– 再來是把罩杯回正,把脖子的綁帶綁好,調整好鬆緊度,不要刻意綁太緊壓胸,因為等下撥一下波波就能馬上變集中~

– 帶子都綁好之後,身體前傾45度,把副乳還有胸部往中間集中向上撥。

– 完成後再整體檢查一次、調整鬆緊,覺得效果不夠好可以在撥幾下,讓效果更明顯。
womenWAVESBIKINI

尺寸的部分,因為我現在懷孕五個月了,胸部和下圍都開始脹大變寬…. 目前差不多是從美國尺寸70B漲到75C的尺寸,懷孕初期的時候穿S比較合適,現在應該適合M號了,不過因為WAVE SHINE的泳裝調整彈性都很大~ 所以照片中上身與下身我都穿S的還是hold的住 😆 我想在過幾週應該就塞不下了… 剛好夏天快結束了,等著明年生完寶寶在穿吧~
穿完這三套比基尼,讓我蠻訝異集中托高的款式居然還可以無鋼圈~ 穿起來歐美感十足。綁帶的部分不管是雙綁帶、單綁帶,都看起來很有設計感,不會太扁平太寬(像上圖它牌泳裝的照片),雙綁帶有三角支撐更穩定、更包覆,小胸部的女孩看起來更集中,而大胸外擴的女孩可以更包覆~ 單綁帶的設計也不會看起來很無聊,在每件泳裝的綁帶末端都有小小的W Logo鐵扣

IMG_7372
讓綁帶有重量自然的垂下,不僅貼心又有質感,也為整體造型多加了幾分~

我覺得WAVE SHINE 的比基尼們CP值真的很高,雖然很平價,但是細節設計與品質、效果卻完全不馬虎,很集中托高卻又不會看起來很肉慾😆 圖案樣式的實搭性都很高! 現在微風松高館1F有 WAVE SHINE 的快閃櫃 (8/1-9/14),趕快去現場試穿看看它的驚人效果吧!

喔喔最後差點忘了分享它們家還有出這條超Q的圓形流蘇萬用巾! 我幾個月前去加州玩的時候一直很想買一條圓形的浴巾啊! 後來因為圖案不是太喜歡就猶豫好久沒有買…. 結果沒想到 WAVE SHINE 也出了這款圓形浴巾! 而且圖樣非常可愛❤

IMG_7378
到海灘或泳池邊,直接鋪在地上是不是超有加州女孩的味道!

IMG_7354
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風格的妞們,趕快去官網看看!

WAVE SHINE 官網:https://goo.gl/zEEB4S
WAVE SHIN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veshinetw/
線上購買:https://goo.gl/pQLkcM
實體體驗:https://goo.gl/dc8TTb

 

註: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認真試用試穿後很喜愛才寫文分享,請安心收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