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源源不絕、把妹妹餵得肥嘟嘟的秘密

IMG_20180211_111002

女鵝還沒滿兩個月,體重就已經達5.6公斤了! 比起上一胎,我必須很驕傲的說… 目前為止妹妹都是由我全親餵養大的唷~ 但是這條路倒也是沒那麼簡單。上一胎鵝子親餵一直到10個月大,後來因為外婆過世了必須奔喪超過一週而斷奶了… 所以這一胎在快生妹妹前兩週我就有漲奶、分泌幾滴乳汁的跡象,不過妹妹出生後幾天,奶還是不太夠,加上妹妹也不太會吸,導致剛出生頭三天還被小兒科醫生叮嚀說她脫水體重下降太多了,當下我還是有點挫折,畢竟上一胎的母乳之路也不好走,走到後面才開始倒吃甘蔗越吃越順,本來以為走過這條路,應該能很有信心的把二寶餵得飽飽的,沒想到唉唉剛出生頭三天女兒還是沒喝夠奶啊嗚嗚 Continue reading

我做了一件成為部落客以來最巔峰的一件事…本人親自試用尿布文!


不小心又打太多了,懶得看廢話的可以直接看最後一段結論XD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有實驗精神的人(神經病),以前在幫我家貓換貓飼料的時候,歪頭一想…貓咪一吃這飼料就是吃好幾個月,每天同一種味道到底什麼味道,我就親自試吃了吃完乾嘔到不行啊有夠噁,果然便宜的牌子都好油膩,還好我有試吃,才幫貓咪換了健康一點不油比較好吃的飼料。


這個前言有點無厘頭,會提到這件事主要是最近收到日本幫寶適一級幫尿布的試用邀約,說真的這產品是每天都一定會用到沒錯,但是我鵝子用又不是我,而且他又不會說話,要怎麼分享試用心得給我啊! 媽媽本身能判斷尿布好不好就是以寶寶有沒有長屁屁疹、紅屁股來判斷啊,我鵝子用了幫寶適都不會有紅屁股,再說我也不想拉長換尿布時間,犧牲兒子的紅屁股來測試商品賺錢… 跟朋友還有老公訴說了我的苦惱後,他們都開玩笑的跟我說,「喔那沒辦法囉,你只好自己試用啊」好啊你們開這玩笑我就來跟你們認真,我還真的親自試包了兒子的尿布!還真的小便在上面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試不知道,一試才知道當嬰兒有夠可憐欸!

以下是我的尿布試用心得- 本人親自試用,保證不亂寫不失真!

我鵝子之前使用的是美國H牌尿布,我們這一年多來試用了很多不同牌子跟款式,真的有些吸收力比較差會漏出來,有的很悶沒有馬上換就立馬紅屁股,我兒子算是蠻容易紅屁股體質,今年五月去墨西哥坎昆度假時,因為臨時一般尿布用光了,就幫兒子包了比較不透氣的游泳尿布…結果因為氣候潮濕加上尿布不透氣,才沒多久沒換馬上就紅屁股!誇張的是可能氣候真的太潮濕了,都已經換了一般尿布,幾小時後紅屁股更嚴重居然紅到滲血… 有夠心疼的啦! 那次之後我真的對於尿布這東西非常的注意,原來紅屁股真不是開玩笑的。


但我兒也有一種蠻厲害的技能..就是他蠻無所謂自己尿布髒不髒,總是可以一覺好眠,算是一種神經大條的個性啦,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很常忘記他需要換尿布這件事… 總是看到他邊跑邊玩很大一包垂在胯下才驚覺想到好像該換尿布了,所以對我們來說,吸收力好、不易漏又透氣的尿布格外重要!畢竟很容易忘記要幫他換….

 


我先說說我本人親自試用美國H牌尿布的感想,這款號稱可以撐12小時又平價的高cp值尿布,摸起來其實沒有太薄,表面看起來也沒有什麼透氣氣孔,裏層是淡藍色的,而淡藍色的部分只有佔尿布的一半,在幫鵝子換尿布的時候我都會直接徒手摸摸看裡面,看是不是很濕的感覺,結果摸起來真的都蠻乾的。


但是當我親自把這塊尿布當作衛生棉墊著小便的時候,就完全是another story!!! 天哪這哪裡乾爽!哪裡吸收力好!哪裡柔軟了啦(抱頭)) 沒用不知道,用了才覺得當嬰兒有夠可憐欸,當女人要在生理期那幾天墊衛生棉已經夠阿雜了,當嬰兒卻要包整天的尿布實在難以想像…. 說真的我在解便的那瞬間真的好緊張,我是墊著它穿上內褲坐在馬桶上試用的(有人想知道這麼detail嗎哈哈哈哈)一開始還不敢放肆的直接尿下去,後來想想反正我是坐在馬桶上啊沒差啦,就很不客氣的直接解小便了,結果我在馬桶上尖叫出來!! 還真的漏出來了啊….. 而且非常不透氣,我本來是打算說乾脆墊著至少半小時,沒想到我五分鐘都撐不下去,我兒子居然還可以撐過夜….我以後不會再怪他半夜爬起來討安撫了…那麼不舒服要怎麼睡啊

 


再來分享我試用日本一級幫幫寶適的感想,這款尿布號稱吸收度極佳、透氣又輕薄柔軟,在日本亞馬遜有五顆星滿分評價,不論是在日本或是台灣的月子中心都是第一名的尿布,嗯我聽了其實不以為意啦,因為美國H牌在美國亞馬遜也是評價很高啊~ 但!好在我有實驗精神自己親自試用,我可以在這大聲的說,日本的真的比較好用!首先它真的比美國H牌輕薄柔軟很多,如果拿女人用的衛生棉來比喻的話,美國H牌大概就是一般衛生棉的厚度,而日本一級幫算比較接近輕薄護墊的那種厚度吧?


而且觸感也差非常多,美國H牌摸起來比較粗糙而且感覺是一種比較特殊吸水的材質,有點像不織布?總之纖維也比較粗一些,而日本幫寶適明顯柔軟很多,摸起來接近衛生紙或化妝棉的感覺,裏外兩面也可以清楚看到好多氣孔,我想這些都是很輕薄透氣的主要設計~


但我對它的吸收度就保持存疑了畢竟那麼薄又軟,又那麼多氣孔,要怎麼不滲出來?偉大的媽媽如我,一樣是墊著它穿上內褲後去馬桶上解小便~! 結果驚人的發現他超速吸收!完全沒有漏出來!!而且還真的蠻透氣的,跟美國H牌比起來沒有那麼誇張的悶感,我還真的有撐過10分鐘以後才把它給換下來丟掉XDD 當然我不會超誇張的說什麼這款尿布可以讓我撐好幾個小時都無感,這樣也未免太假掰,說真的包著有尿的尿布真的是很不舒服…就跟月經來第一天一樣超阿雜~奉勸各位爸爸媽媽們一定要幫寶寶們勤換尿布啊!不信你們自己包包看就知道了!

說了這麼多,如果嫌我寫太長廢話又太多的話可以直接看這段重點:

1. 媽媽很偉大,我自己把尿布拿來墊我的小便,發現美國H牌悶到不行,而日本幫寶適至少能讓我撐十分鐘才拿掉

2. 吸收力、柔軟度與透氣度都是日本幫寶適大勝,日本幫寶適裏外層都有透氣氣孔又薄又柔,如果我是嬰兒我會覺得包這款尿布好自在

3. 拜託各位爸媽一定要幫寶寶勤換尿布,要是我包整天真的會一直想哇哇大哭!晚上也睡不好白天也心情阿雜。

4. 看完這文章請誠心的讚賞我的實驗精神,為了寫出真心誠意的葉佩雯我真的是很用心犧牲啊~謝謝收看!


#合作邀約

#長期試用喜愛才寫文推薦

#請安心收看

#幫寶適 #日本境內版 #一級幫 #月子中心首選尿布本月子中心票選第一的尿布

你吸入的空氣乾淨嗎?BALMUDA AirEngine試用心得

fullsizerender-17

來到美國念書、工作、生活,不知不覺已經五年多了,覺得在美國和台灣的生活除了文化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環境了,尤其是空氣的品質真的差很多,達拉斯這邊的天空總是很清澈、萬里無雲的大藍色,這是我最喜愛這邊的一個理由,而台灣常常就算是晴天,但天空總是灰灰的,以前的我並沒有那麼重視空氣品質,但是最近幾年回到台灣,總是會開始眼睛癢、打噴嚏、喉嚨痛等等,一開始總以為是小感冒,回想起來,好像老公回台灣的時候也是這樣,然後每當我們回到美國後,這些症狀又隨之消失,才驚覺有可能是過敏不是感冒呢,原來空氣品質真的有差! Continue reading

適合時尚媽咪的優質Chicco推車-Bravo

unknown

老實說,這趟回台灣來覺得最不習慣的一件事,就是「走路」!在美國德州住久了,真的會漸漸忘記走路…因為地太大了,就算只是去超市買個菜或是便利商店買零食都必須要開車才能到,也因為這樣,所以在美國時小王子使用的嬰兒推車有兩種,一台是配合汽車座椅搖籃用的小推車

unknown-7

一台是讓我慢跑可以推的超大台慢跑推車,平常去超市就推那台搖籃用的小推車,要出門去慢跑或戶外活動就推那台大戰車,但有點讓我們困擾的…..就是逛街走路的時候不知道要推哪一台>_<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