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卸貨了! 產後可以做運動嗎?

FullSizeRender (7)

渡過了漫長的懷胎10個月,我終於在懷胎38週時產下小王子,回想關於生孩子的一切還真的是歷歷在目… 到現在我都還深深記得媽媽和老公在產房緊緊握著我的手,他們眼裡流露出很想幫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的擔心神情,說到我的生產過程又會是另一個很長的故事,待下篇文章再好好分享我的心路歷程;簡而言之就是一直很自信會自然順產下小王子的我,在經歷了陣痛10幾個小時、宮口開了超過10公分之後,居然整整push了四小時後還被推去手術室剖腹的結局… 所以基本上我算是經歷了順產+剖腹產全餐吃到飽的孕妹! 產後到了今天剛好整整滿兩個月了,這兩個月身心都經歷了劇大的變化,最近算是逐漸步入正軌,寶寶作息調整得越來越能配合我的生活,也開始重返健身房運動了,所以這篇文章我想要來分享這段路我是怎麼走的,以及我在孕產婦教練研習所學過適合的產後運動,希望可以幫助到和兩個月前的我一樣無助、喪氣又迷惘的產後孕媽咪們。

……<繼續閱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