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溫和的卸妝清潔保養也很夠力-唯有機森朵恩泉活泉系列保養品試用心得

IMG_4609

2017年的五月份,我發現自己懷上了第二胎☺️,本來計劃是大約兩三年後再生二寶的…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菸)😌 聽人家說,小孩是越懷越好生,但卻也是越懷越辛苦,這話一點都沒錯😭 這胎從孕第五週開始,就讓我開始頭暈、想吐、全身沒力、食慾不振,反正就是各種不適都有就對了!沒辦法啊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再怎麼痛苦也是只能忍,但這段孕初期不適的痛苦期,我對這個世界的容忍度真的是很低很低😅 例如我很快的就看自己的長髮十分不爽,衝去剪短,還有覺得家裡床單睡起來很阿雜,怒買了兩套新床單,就連平時使用的保養品有些味道突然都讓我覺得很化學香精味,一打開我就厭惡想吐!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快要過不下去了啦啊啊啊(抱頭)

IMG_5174

老實說在懷第一胎的時候,我在保養品上的選擇,除了避免使用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外(因為通常美白成分保養品都含有酸類成分,對胎兒較不好)我並沒有特別去把家裡本來就有在用的保養品都給換掉,是說小王子整個很大剌剌阿😂 根本都無所謂媽媽用什麼保養品,完全不挑~但是肚子裡的二寶真的是很picky!!(強烈懷疑是懷女寶?)我孕吐期能吃的食物少之又少,幾乎到了吃全素的地步這孩子才肯罷休讓我吃完飯不頭暈… 連保養品都很限制我!我只好為了這挑剔孩紙特別去尋找味道很天然,使用起來不刺激的保養品來用😭

IMG_4516
一直以來我對「有機」的商品,總是覺得雖然很無毒天然很棒,但用起來應該總是不夠力吧?如果天然的就有用的話?那市面上幹嘛要那麼多化學的產品?(自以為的怪邏輯😆)但這次為了第二胎,我卻只剩下天然有機的產品比較能用了吧😌剛好收到了艾莉絲創立的品牌-唯有機的邀約試用,絕望難搞的孕妹只好姑且試試看這有機的保養品究竟好不好用。

IMG_5201經過我一番了解,唯有機是艾莉絲在當了媽之後,深深覺得無毒無農藥、無塑化劑、無危害健康的成分,在市面上真的很少,但是其實有機生活在歐洲卻十分普遍,所以她為了下一代的健康,毅然決然的決定遠走他鄉,到歐洲取經,喔不對,是遠赴歐洲尋找優良的有機產品代理回台,讓在台灣的我們也能使用到令人安心信賴的產品❤

IMG_5199

同樣身為一個媽媽,真的覺得艾莉絲這樣的出發點很有母愛!只有當了媽的人才能了解為了純真潔淨的孩子,在現在這個充滿黑心食品商品的世界裡我們每天有多心驚膽顫地在挑選孩子吃的食物與使用的物品,也因為艾莉絲這個窩心溫暖的代理出發點,讓我很放心的決定來試試看我以前總認為不夠力的「有機」產品。

IMG_5193這次試用的商品們有活泉保濕卸妝水、活泉深層洗面膠還有活泉淨潤保濕乳,非常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因為我平常用的卸妝油有一種蘋果香味,但是現在我已經完全無法忍受這個味道了!(槌牆)每次卸妝都像在打仗一樣,要憋氣卸妝然後不小心吸到一口氣聞到這香精味,我就邊洗邊吐快被逼瘋,導致我最近都不想化妝躲在家裡當腐女😭 而這罐唯有機保濕卸妝水的成份非常天然,裡面富含Jonzac活泉水、有機成分以及天然成分,重點是!它的味道完全不香精,是很清新的淡淡花香味,好像是風信子的味道~真的解救了我最近不想化妝卸妝的困擾😌

IMG_5192

再來就是試試看它夠不夠力了,當了好幾週腐女的我特地完妝來測試,化了底妝、腮紅、睫毛膏、眉毛、修容還有唇膏

IMG_5175
這罐卸妝水的研發重點,是透過微粒細胞科技吸附毛孔深層髒污,能夠溫和的卸除彩妝,並且同時潤澤、舒緩、保濕皮膚,用起來非常簡單,只需要把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輕柔的在擦拭全臉即可,擦的時候覺得很舒服,如果只是用一般化妝棉沾水的話,擦臉會覺得粗粗刺刺的,但是用這個卸妝水擦臉,感覺是很水潤的,但又不會有那種太滑潤的油感

IMG_5177

就這樣用一片化妝棉擦過全臉後,第二片化妝棉上殘留的彩妝居然只剩下這麼一點點😱 真的清潔力很好耶!就連眼唇妝的部分,只要多在眼唇部敷個15-30秒,也能輕鬆卸除👌我這次用的是美國品牌Mia Adora 的睫毛膏還有YSL的唇膏,敷上卸妝水後一樣能卸除沒問題,原來有機產品還是很夠力,原來我以前真的是誤會它了😂

IMG_5181

用它來清潔刷具也超方便快速又有效,平時除了卸妝之外,別忘了也要定期幫刷具卸妝喔!否則長期未清潔的刷具細菌含量可是比馬桶上的細菌還要多耶!

IMG_5397
IMG_5176
卸妝完了之後,接下來使用活泉深層洗面膠來做徹底的二次清潔

IMG_5187
深層活泉洗面膠的成份一樣富含Jonzac活泉水、有機成分及其他天然成分,可以溫和的清潔臉部肌膚,溶解殘留的彩妝,剛剛卸妝水如果手殘卸的沒有很徹底,多一道清潔更安心,而且這洗面膠無SLS與SLES,可以避免過度清潔,完美維護肌膚油水平衡,鎖住高水分。它的味道和卸妝水一樣是淡淡花香味,我肚裡的小挑剔鬼表示滿意😌

IMG_5203
這個洗面膠是透明膠狀,不知為什麼跟一般乳白色洗面乳比起來感覺就比較單純,可能是我覺得如果要亂加什麼有的沒的成份在裡面的話,透明的質地應該很容易看得出來吧?雖然它是透明的,但是加了水搓一搓以後,還是有細細的泡泡~我有用過其他有機的洗面乳產品,很多幾乎沒有泡泡,感覺都要擠很多才能洗乾淨整張臉說,所以唯有機深層活泉洗面膠有泡泡的這一點我很喜歡~

IMG_5185
這款洗面膠有經過低敏高容忍測試,測試了五十個敏感肌的人,連續用了6週都沒有出現敏感不適的反應,所以就算不是孕媽咪,敏感肌的人也很適合這一款洗面膠喔!洗完以後也完全不緊繃,但是卻可以到感覺臉部有被深層清潔的感受,摸起來油脂平衡剛剛好,不會太乾也不會油,整體來說是一款很安心又舒服的洗面膠👍

IMG_5186

最後一步驟就是在上過化妝水後,擦上活泉淨潤保濕乳,這條保濕乳小小一條,但是用量非常省,含有高量的有機成分及其他天然成份,並富含Jonzac活泉水和有機草本花水,針對混合性肌膚設計,可以溫和舒緩乾燥膚質深層補水。

IMG_5188
而且有經過臨床測試,除了跟洗面膠一樣的低敏高容忍測試之外,21位試用者每天使用兩次,都沒有發現毛孔阻塞的情況,也透過臨床測試確認了可以高效保水、有效改善肌質,試用者的肌膚保水度還有柔軟度、舒緩度,都有效提升了90%以上呢!


IMG_5189
打開來看,活泉淨潤保濕乳的質地,是屬於比較偏向薄透的乳霜狀,雖是乳狀但是延展性蠻高的,很好推開,我擠出不到一元硬幣大小幾乎就能推全臉了,用量真的蠻省的;推上臉後完全不會有悶悶的感覺,但是也不會馬上就吸收掉了很無感,反而有一種在臉部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皮膚變的柔軟又保水,過了一夜睡醒來也沒出油,讓肌膚保持在一個油水很平衡的狀態,整體來說很舒服又保濕,真的好用!

IMG_5190

原本以為有機產品會不夠力的我這次真的是改觀了😌 原來純天然的成份,透過高科技技術還有精選成份的調配,也是能把臉洗得很乾淨、保濕很夠力!更棒的是,天然無毒的成份讓人格外安心,懷孕了以後身體都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了😣所以對於使用品的挑選真的要格外注意才能對肚子裡的小生命負責呀,謝謝艾莉絲將這麼好的產品帶回來給大家知道~我想就算我生完小孩後,還是會想要繼續使用她們家的產品❤

商品資訊可以看這邊👉https://goo.gl/TkM1Qu

#商業合作文
#產品試用超過兩週喜愛才分享
#請安心收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