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健康飲料自己打- Oster BlendActive 隨我型果汁機試用心得

IMG_4641

從兩年前開始健身時,我就時常會自己打果汁還有高蛋白飲料,畢竟外面賣的果汁、飲料大多會加糖,採用的水果也不知道品質好不好,甚至冰塊是不是生水製的我都不知道😖 除了衛生問題,主要還是因為健身之後,營養的補充真的都必須斤斤計較,一整天不能攝取過多的碳水怕長脂肪,也不能攝取過少的蛋白質怕掉肌肉,所以就算是想喝杯果汁或奶昔都還是自己根據一天三大營養素比例分配後,調配過的飲料喝起來比較安心,才不會隨隨便便就誤了減脂或增肌的進度呀😌

打果汁最重要的角色除了食材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一台夠力又方便的果汁機🤔 我家裡有一台很大台的果汁機,馬力是蠻強的但是真的不是很方便,因為基座非常重….如果要移動或是帶去旅行用都超麻煩,這次收到了在美國一樣很紅的大牌果汁機- Oster BlendActive,收到的時候我驚呼了一下–這一箱包裹怎麼這麼小盒?真的是果汁機嗎??

IMG_4642

打開來看真的是很輕巧!而且打好一杯可以直接加上漂亮的亮彩防漏杯蓋直接帶走,整體外型流暢配色又很高雅,基座是霧灰的時尚配色,真的好美噢😍 而它的杯身看起來完全就跟一般的時尚水壺沒兩樣,瓶身還有防滑矽膠圈,比很多帶去健身房因為流手汗而手滑的水杯都還要實用耶!超適合直接打一杯蛋白飲帶去健身房邊練邊喝呀~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這個杯身的材質是Tritan,不含雙酚A與塑化劑,是食安最高等級,而且經SGS及FDA檢驗合格,所以打果汁完全可以安心🤗 接下來不囉嗦直接就來試用了啊,今天來順便用這時尚又輕巧方便的果汁機來分享三個營養健康的果汁食譜:

運動前能量奶昔

 

IMG_4644

運動前需要補充一些健康的碳水化合物來確保身體等等有足夠的能量維持好的運動表現,如果身體缺醣,那運動也會沒力,不管是做重訓還是有氧效果都不會太好,分享一個我自己很常在運動前喝的健康奶昔❤

材料:藍莓、草莓一杯、燕麥一杯、希臘優格一杯、水適量

IMG_4643



運動後補充飲品

 

IMG_4646

 

運動後身體的醣會大量流失,所以要即時補充碳水化合物,並且重訓或高強度訓練後的黃金36小時內是補充蛋白質修復肌肉的好時機👌因此在運動後很適合喝略甜的蛋白奶昔,但精糖總是不太好容易攝取過量囤積脂肪,所以我的方式是加入香蕉,用香蕉本身的甜度搭配巧克力口味的蛋白粉打成高蛋白奶昔👍 我會搭配無糖杏仁奶,在補充碳水與蛋白質時也補充一些優質的脂肪

IMG_4673
材料:香蕉、巧克力蛋白粉、杏仁奶

IMG_4645
高纖綠果汁

IMG_4648

除了運動前後的飲食之外,也很常有人問我吃過大餐以後怎麼辦?如何迅速回到健身減脂或增肌的軌道呢?通常外食大餐不外乎都是高油、高醣,雖然偶爾吃吃爆卡餐可以幫助提高代謝,但是外食總是會給身體造成某種程度上的負擔,所以外食大餐後,我的作法會是喝大量的水,以及吃很多很多的蔬菜,大量的蔬菜纖維可以幫助吸附油脂,讓腸胃加速蠕動,盡快把一些不好的東西代謝出體外,所以大餐後蠻適合喝自己打的蔬果汁來清清腸胃👌 自己打的就不用擔心會有過多的糖囉~

IMG_4649
材料:蘋果、檸檬、菠菜、羽衣甘藍、小黃瓜、水、冰塊適量(若覺得菜味太重,可以加一小匙蜂蜜調味)
IMG_4647

試打了這三種不同的果汁奶昔後,我覺得Oster BelndActive用起來很順手,O按鈕安全設計操作安全又超簡單,只要把杯身轉上基座,瓶身箭頭對準基座箭頭後,整個杯身往下壓就可以開始打果汁了~

IMG_4651

小小一台很輕巧,但是250W的馬力很夠力,最後那一杯很多蔬菜的果汁都能在60秒內能完成,而且它高硬度不銹鋼刀頭可以讓蔬果不易氧化,我用過有的果汁機馬力不夠、刀頭又很單薄,導致一杯果汁要來來回回打好幾次才能夠細緻,高速打那麼久營養都被破壞光光了啊😖 而且Oster BlendActive的刀頭真的很順暢,打冰塊冰沙出來口感非常順,不輸Jamba Juice買的冰沙😁

IMG_4623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台果汁機很適合單身貴族或是小資女☺️ 外型時尚又可愛之外,裝入食材、迅速一個操作打一打,然後直接蓋上蓋子就能帶出門邊走邊喝了!連洗果汁機壺都免了啊根本超方便👍

  

對它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下面活動還有商品資訊唷👇👇👇

這裏買:https://goo.gl/jH7X55

#商業合作文
#試用超過兩週以上才推薦請安心收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