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極高的醫療級護具 – 3M FUTURO試用心得

  
在一年前正式當媽之後,身體與生活出現了許多改變,雖然生活變得很忙碌,身體上漲奶退奶呀、子宮恢復呀,但最終都慢慢步上軌道,找到了生活的平衡,並且常運動的我,身體大致上恢復的很不錯,但只有一個部位讓我非常頭痛–那就是我的手腕…。

IMG_7792

在生小王子的時候,因為他的頭太大了導致我還把無痛關掉用力push了四小時生不出來,最後還被推去剖腹的悲慘結局,這一整趟生產與復原之旅是讓我手腕幾乎要廢掉了的主因…。首先是自然產用了四小時的過程中,助產士要我抓著床邊扶手用力、抓著床單用力、抱著自己的大腿出力等等變換了各種姿勢都生不出來,我整隻手臂到手掌肌肉都過度使力到不行,最後還被推去剖腹😭 本來以為剖腹完一切就結束了,卻沒想到這才開始我另外一個疼痛的復原之路。(我的生產日記可以看這篇– 我的生產日記

IMG_5313
有經歷過剖腹產的媽媽們都知道剖完肚子說有多痛就有多痛,而我加上剖前的出力馬拉松,全身肌肉包含腹肌都酸痛到不行,和剖腹傷口的撕裂痛合在一起根本就是地獄組合啊,因為腹部整個痛到要死了,所以我從床上起身、躺下,都完全不敢使用核心出力,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所以怎麼辦呢?登愣,我可憐的手腕就是在這時候被用壞的… 因為身體太痛了,所以基本上我所有的起身躺下動作都是靠手腕去撐全身完成的,就這樣靠手撐著身體撐了「一個多月」,真的是一個多月!過了一個多月肚子才免強覺得沒那麼痛可以自己施力了….

IMG_9079


肚子復原的差不多了,但我的手腕卻不知不覺的變的很容易隱隱作痛,甚至還會有一種脫臼的錯覺!早上起床的時候會感覺不到自己的手腕,然後想要動一動手的時候發現它卡住動不了😭必須要用另一隻手去拽一下歸位了才能動,真的是把我嚇死了!問了醫生,醫生要我多休息不要過度使用手腕,生完孩子因為身體還在持續分泌鬆弛素賀爾蒙,使得身體關節韌帶都很脆弱,我生產時及產後都過度使用了手腕導致肌腱韌帶都受了傷😢 醫生還建議我買護腕來戴,盡量不要去轉動手腕,也有開消炎藥給我吃,但是我考量到還要餵母乳所以並沒有什麼藥,打算靠護腕讓他自然慢慢修復。

老公上了Amazon買了評價還蠻高的護腕給我戴,一收到的時候我看到整個呆掉…戴著這東西我要怎麼吃飯睡覺餵奶啦!整個氣到跺腳,而且我坐月子那段時間剛好是夏天,德州夏天高溫都達38度以上不是開玩笑的,而幫我坐月子的媽媽也不讓我吹比較低溫的冷氣,家裡大概都還是差不多28度左右吧快把我逼瘋了,戴著這像機器戰警般的護腕真的讓我很想死啊😭😭😭 這護腕裡面根本就可以藏子彈!

IMG_4494
所以說我就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戴這個醜護腕,手腕復原十分的緩慢…. 以至於我到現在已經產後一年了,手腕還是很脆弱,連做伏地挺身都只能做個5下,手腕就痛到不行,為了舉重、運動,我還買了這種運動護腕手套來戴,但是日常還是很不適合使用啊~

IMG_4496

而最收到的3M FUTURO護具,專為女性設計的外觀實在太深得我心了!真的是相見恨晚的一個產品😭 如果在產後就遇到它的話我的手腕應該能保護的更好吧…

IMG_4497


3M這系列的護具都是用很柔軟的透氣布料製成,而且剪裁非常細緻纖柔,穿戴起來非常服貼,穿戴後都還可以再穿上衣物不會很擠很緊,跟我老公幫我買的那兩管機械戰警手套完全是天壤之別呀!而且它的顏色也很好看,是淡淡的藍紫色,就算露出來也不會很像病人或是機器戰警(到底是有多恨機器戰警護腕🤣🤣🤣);除了美觀之外,3M FUTURO護腕戴起來裡面有一個固定的支撐片車在護腕中,提供非常好的支撐度但是完全不會不舒服,而且整個護腕都非常地透氣又舒適,3M果然了解消費者的心聲呀🤔

IMG_4474
這系列護具除了護腕之外,也有護膝與護踝,都是一樣很有彈性又透氣的材質,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重點是一點都不醜啊哈哈哈哈,3M FUTURO的系列護具真的好看耐用又舒服,非常適合愛美的女生們😚

IMG_4483下面附上穿戴的小影片給大家看,穿戴起來非常簡單,真心比老公買給我的機器戰警好上一百萬倍呀🤣🤣🤣




【3M】FUTURO For Her – 高度支撐型護腕(右手)

https://goo.gl/DUFZZW


【3M】FUTURO For Her – 襪套纏繞型護踝

https://goo.gl/Lu5r5e

【3M】FUTURO For Her -可調式護膝

https://goo.gl/AfhGxo



註: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稿,經實際使用超過兩周後,真心喜歡才寫文分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