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傷、術後敏弱肌救星-來自法國雅漾活泉水試用心得

雅漾1

上個月從超級無敵熱又潮濕的墨西哥回到乾燥無比的達拉斯後,我的肌膚開始出現了一些小狀況…實在是我自己在Cancun的時候過於肆無忌憚的曬黑,身體塗助曬、臉部塗防曬這樣躺在豔陽下一連六天😅 臉上有防曬到的大部分部位都沒啥問題,但是粗心的我在靠近髮際線那一圍都沒有好好的補到防曬,結果那一圈就這麼曬傷了😭😭😭居然還脫皮!

雅漾2

<素顏看到曬的我膚色不勻,尤其是額頭邊邊靠近髮際處又乾又脫皮>

從極度潮濕的國家回到極度乾燥的達拉斯後,除了曬傷的地方開始乾裂脫皮,臉部也開始變得很敏感,曬壞了曬壞了,真的是曬壞了呀😭 家裡一些保養品面對乾燥及缺水的肌膚都吸收不了,有些含有香料刺激性的成份讓我現在敏感的肌膚完全受不了啊!基本上現在都只能用清水洗洗臉然後敷蘆薈膠這樣😩

雅漾3

我只能說我這個人太幸運,剛剛好就在我回美沒幾天,接到了雅漾活泉水的邀約,我才想到以前我本來就很愛用這活泉水呀!運動後臉很紅很熱噴一下超舒服,妝前噴一下也很貼妝,以前在台灣用了好多瓶掉,大搬家來美國以後整個忘記它了!現在我正需要這個東西呀😳

一收到雅漾活泉水立馬拿來噴我現在敏感又乾又難搞的爛臉,果然超級舒緩舒服到不行😌😌😌 大家都說它是敏弱肌的救星一點都不誇張~ 其實我並不屬於敏弱肌類型,頂多就混合肌T字偏油兩頰偏乾,這次把臉曬爛了以後才發現雅漾活膚水對於敏弱肌的功效有多厲害👍

雅漾4

<素顏直接噴雅漾活泉水真的很舒服!水霧非常細緻,沒什麼刺激的感覺也很好吸收>

雅漾5

經過我一查,雅漾活泉水主要訴求是溫和保護肌膚,採用來自法國南部席維尼斯山腳,一個被群山圍繞不受污染的Avène小鎮的泉水,紓緩、軟化肌膚,賦予肌膚舒適感,在1987年芝加哥發生過一起大火,美國政府還特別從法國運送雅漾活泉水治療燒傷的病患,幫助了許多病患,相關的效果是經過許多皮膚科專家認可的;能這樣適合敏弱肌的化妝水當然不會添加什麼多餘的添加物😌

雅漾6

我反過來想,沒有添加什麼玻尿酸啊果酸等其他化學物質,還能夠有效的舒緩肌膚,這樣的「水」真的是不簡單🤔🤔🤔

雅漾7

另外我最喜歡雅漾活泉水一點,就是它跟他牌的類似產品比起來,噴霧最細緻,感覺輕輕一噴都可以細緻噴到毛孔中,我覺得在運動過後臉很癢很熱的時候噴,尤其有感,這時候臉的溫度很高,毛孔也都因為散熱而張開,如果去洗手間用自來水洗把臉,通常回到冷氣房中臉就會很快變乾,但是噴上雅漾活泉水後不僅很鎮定舒緩,而且也能達到降溫的效果非常舒服😚

雅漾8

現在雅漾有出比較小瓶裝的活泉水,我覺得很適合放在健身運動包包裡面直接帶去健身房~

雖然我本身不是敏弱肌,但是這次在墨西哥曬壞的爛臉也獲得雅漾活泉水的神救援☺️ 據說敏弱肌、酒槽肌使用雅漾活泉水都能有效鎮定保濕舒緩,另外除毛後、雷射或脈衝光手術後,比較脆弱的肌膚都很適合使用雅漾活泉水~

雅漾9

這些時候的皮膚極敏感又脆弱,並非所有化妝水保養品都能使用啊😌 我在試用期間也有一同使用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以及長效保濕面膜,它們都是用活泉水作為基底的產品,用起來很保濕溼而且一點都不粘膩,也沒有特別的香料味道,讓我曬爛的臉復原速度蠻快的😌 如果你是屬於敏弱肌,或是跟我一樣把臉曬爛了或術後皮膚極敏感,不妨試試看這瓶細緻又溫和的噴霧化妝水唷🤗

雅漾10

#合作邀約
#試用兩週以上真實推薦
#請安心收看

雅漾1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