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thoughts on “我的孕期與產後肚皮保養

  1. 克蘭詩那2罐是建議先油後乳,你掉轉用就當然起屑。
    為了合作文,硬要把它牌錯用是什麼玩法?

    Like

    • 我並沒有硬要倒轉用啊….我是分開買的,專櫃也沒有建議我先油還是先乳,文中我也寫說我覺得兩罐分開使用應該很ok,完全是自己使用心得真實描述,如果我要故意用反的話我何必告知使用順序?我沒有必要為了合作文而拿自己皮膚開玩笑吧!妳的留言有針對部落客非常先入為主的成見,但我還是感謝你提醒要先油後乳,因為我並不知道這個牌子是這種玩法!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