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肌?馬甲線?腹肌到底怎麼練?

「腹肌」這個部位幾乎是所有入門者開始運動健身的目標之一,我自己認為這個部位非常奇妙,以前的我一直覺得,如果一個長得很正的女生,他有誘人的川字肌、馬甲線,甚至是微微的六塊肌線條,就會讓我覺得他不是普通的正! 畢竟臉要正很簡單啊,好好的化個妝,或現在醫美那麼進步,人人都可以是正妹~ 瘦瘦的女生現在也是滿街跑,但是有很高比例的女孩是靠少吃、節食瘦下來,或是靠穿衣技巧遮住真的胖的部位,衣服一脫、腹部一露出來就見真章了,真瘦假瘦、健康瘦病態瘦,看腹部、肚子最清楚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剛開始健身的時候,目標很單純的就只是想當個有腹肌馬甲線的辣妹而開始好好運動,但隨著健身知識與經驗的累積,我發現腹肌並不是外表所看起來這麼簡單與膚淺,所以我決定好好的為腹肌打一篇文章來分享我與腹肌的愛恨情仇。

在了解如何可以練出漂亮腹肌之前,我覺得比外觀更重要的,其實是健康以及腹肌的發達與否對於人體的影響。一個腹肌無力的人,走路可能會拖著腳走路,跑步也跑的不快不遠,坐著的時候彎腰駝背,坐沒多久也會感覺到累;此外發達的腹肌對孕婦也很有幫助,我在懷孕前因為很努力地練腹肌,而後懷孕時期肚子沒有大很快,一直到懷孕七個月肚子都沒有太大

 

……<繼續閱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