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時尚媽咪的優質Chicco推車-Bravo

unknown

老實說,這趟回台灣來覺得最不習慣的一件事,就是「走路」!在美國德州住久了,真的會漸漸忘記走路…因為地太大了,就算只是去超市買個菜或是便利商店買零食都必須要開車才能到,也因為這樣,所以在美國時小王子使用的嬰兒推車有兩種,一台是配合汽車座椅搖籃用的小推車

unknown-7

一台是讓我慢跑可以推的超大台慢跑推車,平常去超市就推那台搖籃用的小推車,要出門去慢跑或戶外活動就推那台大戰車,但有點讓我們困擾的…..就是逛街走路的時候不知道要推哪一台>_<

img_1003

因為搖籃推車是躺式的,小王子在睡覺的時候是很方便,可以直接從汽座底座拆下裝到推車上直接go不會吵醒他,但如果他老大爺是醒著的時候就不肯了..會吵著想要坐起來一起逛街邊走路邊看,隨著他越長越大,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不願意做搖籃式推車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只好出動慢跑戰車去逛街!

unknown-2

可是!慢跑戰車真的很戰車,根本超難推進賣場擁擠的走道裡,害我每次逛街的時候都只能在走道外用眼睛逛街T_T,真的是有了寶寶以後才會慢慢摸索出來哪些用品才真正能符合寶寶以及自己的生活型態需求,這次回台灣受邀 Chicco試用它們的新品之一-Bravo推車,才發現一台好的推車對於需要常常走路的媽媽們有多重要!

img_7555

第一,需要一直走路的環境,會需要避震效果好的推車,才能讓寶寶坐的舒適,不論是走平穩的柏油路,還是走凹凸不平的石磚地,或是有小碎石的公園地,如果推車沒有好的避震效果,寶寶應該會晃的很想吐吧XD

第二,一定要好收納!老實說推車這個東西,是外出必備,卻會在家裡非常佔空間的物品,我在美國買的慢跑戰車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有收跟沒收並沒有差很多…好險美國的house車庫很大,所以我們乾脆都不收了直接放在車庫裡,需要的時候直接推出去跑步用。但這在台灣決定是行不通的啊,所以好收納不佔空間真的非常重要。

unknown-3

第三,置物空間很重要,因為帶著寶寶會一併帶著很多大包小包的尿布啊、副食品、水壺啊等等屬於寶寶的東西,但是媽媽出門還是想要保持時尚形象啊(撥髮~),所以有置物空間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第四,椅背角度的調整,前面我說了,小王子喜歡在車上睡覺,但是醒著的時候又想要起身邊走邊看不然會翻臉,所以可躺可坐的功能也是必須的~

img_7557

綜合以上我自己摸索出來的需求,遇到Chicco Bravo推車真的很開心,我們使用這台推車已經超過兩個月了,從小王子四個多月只會躺,到現在七個月大已經能自己坐了的階段,我們全家都非常滿意這台推車!好推好收好看又安全,而最近小王子竟然也會表達自己有多喜歡這台推車了,想出門坐車車的時候,會雙手伸向推車一直啊啊叫,然後一上推車就到處看,不到五分鐘後就舒服的睡著…Bravo推車簡直變成哄嬰兒神器了啊哈哈哈哈

unknown-1

最棒的是,這台推車可以從0歲一直坐到寶寶23公斤為止,CP值真的非常高耶!能坐這麼多年當然會有可以拆洗椅套的設計,可拆式坐墊內襯,軟軟的很舒服,也方便清洗,而且還有冬夏兩面的設計,不得不說,真不愧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很多小細節都讓人覺得窩心。

unknown-4

Bravo推車經台灣CNS12940檢驗合格,有四輪避震,適合各種地形,讓小王子在車上可以舒適的享受搖搖晃晃卻不會一直抖動震盪很不舒服,我想舒服的避震功能就是能讓他可以上車秒睡的魔法吧? 還有它三段式可調整的椅背設計,讓小王子可以躺著睡又可以坐著邊逛邊看,完全符合小王子雙子座老大爺個性

unknown-5

每次小王子在車裡睡著,我們就會把頂篷拉到最開,讓整個推車的遮陽棚接近全罩式讓他在車內的光線變暗可以好好睡,Bravo推車還有一個超貼心設計,就是頂篷拉開後,從爸爸媽媽的視角還是可以看的寶寶在裡面的樣子,因為它在篷子的邊緣有做透視網,不僅通風透氣,也可以讓推車者隨時可以看到寶寶的狀態。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f2 preset

再來就是我最愛它的一個超優設計,身為一個自以為很時尚的媽咪,能優雅的收納看起來很笨重的嬰兒推車真的是很令人讚嘆!而且平常根本找不到醜醜的收納機關,因為Bravo的收納機關藏在椅墊下面!最誇張的是,它只需要一隻手,一隻手!一隻手就可以把這台約10公斤的推車給輕鬆收納完畢

img_7530

而且收好的樣子是一種跳遠選手完美落地的感覺XD,單手收納後,Bravo的輪子會自動向內轉,讓車體立正站好,完全不會因為單手收納然後讓車子收好後跌倒讓時尚媽咪變狼狽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f2 preset

不狼狽這點非常重要,時尚媽咪狼狽的話可就一點都不時尚了yo ,不狼狽這件事,Bravo設計的很徹底,有時候在斜坡處要幫寶寶扣安全帶,但車體卻有要滑走的跡象,這時候只需要輕踩一下剎車系統,兩顆後輪會同時固定住,馬上就穩穩固定住了

img_7531

而且五點式安全帶很安全又非常好調整,輕輕鬆鬆就可以讓媽咪完成寶寶的安全大事。而我最在意的大包小包就不能當時尚媽咪的這件事,Bravo也設想周到,推著這台美車,讓我可以把所有寶寶用品全部塞在下面,另外把手處也有設計輕巧置物袋,以及寶寶前置物盤,讓我跟小王子看起來都好輕盈~每次我媽都罵我說一點都不像個媽媽,人家媽媽都是大包小包的帶尿布、外套、奶粉、玩具、水杯,我怎麼可以每次帶鵝子出門都背一個小包包而已(揍)), 多虧有Bravo讓我可以兩手空空,或是只提自己的美包,甚至連逛街的戰利品都能一起塞到推車下的置物空間裡呀。

unknown-6

Bravo雖然輕巧好收納又好推,但是整體結構與質量並沒有因此單薄喔,它的車體骨架結構非常堅固,把手的角度還能三段式調整,適合不同身高的爸爸媽媽使用,安全帶的設計是安全係數最高的五點式安全帶,寶寶坐起來舒適又安全,收納前後的規格差別也很大的,真心覺得可以把一台推車設計的又穩又好收真的好天才喔!

img_7022

以下是收納前後的大小-

規格尺寸(展開):寬43×長83×高92-105cm

規格尺寸(收合):寬43×長30×高71cm

img_7558

由於我抵達台灣前,在台灣的家人已經迫不及待開箱使用推車了,所以我很飲恨的沒有拍到開箱的照片還有參與組裝…但是經由我採訪了當初幫我組裝的弟弟,他說組裝超簡單,他沒怎麼看說明書就輕鬆完成了組裝~

以下是他教給我的組裝步驟:

1- 打開推車往上拉起,並且把座位下壓,聽到卡一聲就完成定位。

2- 將剎車軸對準,卡到卡榫裡就完成了剎車系統的安裝,剎車板往下就表示已經剎車煞住囉。把後輪及車體固定好,放上鐵片後裝入R型螺絲,並把保護片放上去,後輪就完成了!最後前輪的部分,只需要把前輪跟車體卡榫安裝固定好就完成~

3- 把遮陽棚卡入對應的機關位置

4- 一樣把扶手的部分卡入對應的位置,裝上扶手以後就完成了整台推車的安裝!

以下是我找到的安裝影片,如果看不懂文字的意思可以看看Chicco準備的安裝影片唷!

http://youtu.be/LmPaZQTryPE

img_6934

整體來說,這台推車不僅外觀漂亮又時尚,好收納、輕巧又安穩,讓小王子和媽媽我都愛不釋手,並且安全、穩固,置物空間強大,可從0歲坐到近23公斤,CP值完勝多台推車!我們已經決定回美國的時候要把這台推車給一路推上飛機了!如果你是還沒有決定要買哪台嬰兒推車的時尚媽咪,趕快去試試看這台推車,忘了提到一點.. 這可是時尚媽咪界的女神- 隋棠代言的時尚推車(笑)), 我想到鵝子可以跟我的天菜寶寶Max坐同一台推車就暗自竊笑哈哈哈哈,推著這台車走路都起風了(再度撥髮)),總之快去試試看吧 ❤

商品資訊網頁: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Detail.asp?sn=2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