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與小王子睡得更貼近、更安全的Chicco Next2Me小床

img_5740

小王子是我的第一個寶寶,我還記得剛把他生出來的時候真的好不知所措,還買了一堆書來讀,第一次幫小王子換尿布的時候也是翻書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包的正確,第一次餵奶的時候也一直問護士姿勢對不對,身為一個新手媽媽,凡事都會很懷疑跟沒有自信,雖然這是自己生出來的小孩,但卻陌生的擔心害怕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做了什麼讓他不高興…. 也因為是第一個寶,所以選購嬰兒用品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和寶寶要什麼,在小王子出生前佈置的美美的嬰兒房,到後來都已經和當初設定的不一樣了哈哈哈,我相信很多新手媽媽都有這個經驗吧!

13346819_10209737032008277_1620410961288989852_n

這是最初設定好的嬰兒房~有實木的嬰兒床還有餵奶用的搖搖椅,很美吧! 早在小王子出生前兩個多月就布置好的~

因為我是剖腹產奶來的慢,所以一開始都是給小王子喝配方奶,辛苦的追母乳追了快一個多月才逐漸轉為全母乳,在追母乳的那段時間真的好痛苦,每兩小時要抱小王子來吸我的奶,就算半夜也不能好好休息,一定要設鬧鐘起來親餵刺激乳腺追奶,一開始沒有母乳的時候,我們都是讓小王子自己睡在一開始設定好的美美嬰兒床裡,然後餵奶時間再抱起來,坐在嬰兒房的搖搖椅上親餵刺激乳腺+瓶餵,讓她喝飽飽再放回嬰兒床睡。每晚這樣子搞真的好累好累,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問老公… 要不要讓小王子睡我們房間啊?因為半夜一直跑嬰兒房真的好累啊……那天開始我們就把家裡買的遊戲床移到主臥裡,讓小王子跟我們睡同一間縮短餵奶的距離

img_4031

後面那就是小王子的活動遊戲床,已經慢慢淪為堆積衣服玩具的小區了…

然而疲憊的媽媽越來越貪心,覺得同一間房還是不夠,我還是要走下床去抱他啊!一走動根本就都醒了嘛,和多走幾步走去嬰兒房根本都差不多,所以我又提議買一個嬰兒搖籃放在我們床上啦,我不要離開床餵奶~! Ok fine, 美美實木嬰兒床已經淪為飾品,現在遊戲床也放在房裡變成堆衣服區了,新買的旅行用搖籃總ok了吧?

91fxwz4om7l-_sl1500_

結果買了這個…
( 不推… 一下就裝不下小王子了,而且真的不是很實用,跟他擠在同一張床空間變好小 >_< )

用了幾次之後… 發現根本和我想的不一樣,因為它淺淺的圍欄還是讓我沒辦法直接把小王子抱到我胸口親餵啊!不僅睡覺的時候覺得好擠好擠根本超難睡在一起,而且我還是要起身起來抱他餵奶,不得了了貪心的疲憊媽媽連起身的力氣都不想花,所以床用搖籃也讓我好想淘汰喔!我真的好想要直接讓小王子睡在我旁邊喔,但是又擔心我們睡著一個沒注意,不小心讓被子蓋住小王子有窒息的安全問題,所以我只能這樣一直過著睡眠不足的生活… 當Chicco找我試用他們的新品Next2Me小床的時候,我看到產品介紹立刻大驚!這不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東西嗎!可以直接放在我的床邊的小床!! 不但不用再起床抱他,又不會因為跟我睡而冒著被棉被摀住窒息的風險,重點是它長得可愛又好組裝收納,簡直完美!

large

剛好這趟回台灣家裡沒有嬰兒床,所以當Chicco問我願不願意試試看這款 Next2Me小床的時候,我簡直像中樂透一樣開心的狂點頭啊!

看看這個影片…. 是不是完全表達了我的困擾~

 

next2me_sky2__97331-1476870981-600-600

回到台灣見到小床本人時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跟圖片長的一樣可愛,我挑的顏色是baby blue旁邊還有可愛的小狐狸圖樣

img_5505

看小王子在床上的樣子是不是很好奇? 我們還裝了一個Chicco的星星投射晚安熊在床邊,小王子整個很愛!

img_5513

小王子:這張床好舒服! 離馬麻好近~~~ (燦爛大笑))

img_5406

Next2Me不只可愛又實用,最棒的是它非常好安裝! 我一個人就輕輕鬆鬆的裝起來了~

img_5634

Next2Me只有這些備件,其實光看這些東西大概就可以猜到要怎麼裝了

img_5964

首先把站立支架朝同一個方向擺好,可以用中下段凸起的卡榫短棒判斷是不是同一面,接著將中盤支架兩端的卡榫槽卡入兩側的站立支架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j1 preset

裝好變成這樣

img_5965

再來直接裝上小床的主體,一樣兩側有卡榫槽可以將主體接在一起,聽到喀擦一聲就可以了

img_5966

最後放上小床墊,再翻到小床底部把扣子扣住就完成了,是否太簡單!

裝好的成品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j1 preset

而Next2Me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左右兩邊的站立支架可以調整高度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j1 preset

如果寶寶在打嗝、溢奶或不舒服的時候,可以將小床調整為傾斜的角度讓寶寶舒服一點。

img_5625

小床還附有輪子可以到處移動~ 真的非常方便!

img_5580

我在工作的時候,就會把小王子推到我的旁邊,護欄的部分是網狀的設計,可以清楚的看到小王子在裡面做什麼。

再來就是重頭戲…. 可以直接把小床的一面圍欄拆下,跟臥房的床合併在一起的功能!

一樣非常簡單好操作,在網狀圍欄的那一面兩端都有拉鍊,將拉鍊拉開以後,可以在兩側的圍欄上找到箭頭指的小機關,壓下去以後就可以把這一側的圍欄拆下囉!

img_5967

拆下以後把護欄往下,接入下面的卡榫短棒

img_5968

再來利用附上的接繩將小床與臥床接在一起,繩子必須先從床墊下繞出床底

IMG_5737.JPG

再接上小床上面的安全扣,接著調整一下小床的高度,再把安全繩調整到最緊,就完成了~

img_5969

接起來整個天衣無縫的和主臥床合為一體~ 而且非常穩固喔

img_5503

如果你的床底不是中空的,Next2Me很貼心的可以將站立支架的腳哲起來,讓小床可以靠在臥床邊,不過因為我的床底是中空的,所以就不需要使用這個功能

 

Next2Me不僅好裝好拆,更貼心的附上一個收納袋! 可以拆下裝入袋子直接背著走耶,帶去旅行也沒有問題呀~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8 preset

一回台灣就讓小王子睡這款床,整個安穩舒適,更棒的是不會打擾到媽媽我的睡眠品質,太開心了! 他的床是他的床,我的床是我的床 ❤️

img_4312

小王子一醒來就可以看到媽媽,表示安心又幸福!

img_4321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小王子與Next2Me的萌照 😍 原諒媽媽我覺得每張都太可愛無法取捨,只好全部都放上來了哈哈哈哈

img_5403

小王子: 媽媽睡右邊,我睡左邊~~

img_5408

可以邊玩邊睡邊看到媽媽實在是太幸福了~

img_5423

媽媽表示滿意!

img_5426

小王子玩累了就直接睡著… 大小、高度、設計真的都好適合寶寶!

img_5427

唯一可惜的是這款小床適合9公斤以下的寶寶,小王子實在是長得太快,在回台灣時就差不多已經8公斤了… 真是相見恨晚啊! 幸好小王子目前有抽高的跡象,體重還hold的住.. 目前還能再撐一下,不過反正我有準備要再生兩個寶寶,這個好拆裝好收納的小床可以一直用下去讓小王子的弟弟妹妹使用。

整體來說,我覺得Next2Me對新生兒父母來說很實用,剛出生的寶寶真的需要細心的照料,而且作息時間非常不穩定,為了寶寶安全但又希望可以省力便利的就近照顧寶寶,這種床邊床真的大推! 而Next2Me又比一般的床邊小床還要更實用,因為附有輪子以及可以拆裝的護欄,所以可以變身為小搖籃到處推,放在客廳、餐廳、工作室等等都很適合,也不必一直移動寶寶讓他一直換床睡的不穩,如果能早點認識Next2Me就好了…就不會花一堆冤枉錢亂買一些用不到的小床了~

哪裡可以買到呢?

商品資訊:

chicco Next2Me專頁: 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Detail.asp?sn=36

chicc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ccotaiwan/?fref=ts
註:此篇為和Chicco合作的商業合作試用文,產品有確實天天使用,並且做足功課、認真體驗之後才撰寫,請各位爸爸媽媽安心收看唷。

img_574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