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運動才會瘦? 先搞懂怎麼吃吧!

img_4173

很多人常常問我,想要有漂亮緊實的體態,要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肚子、瘦手臂、瘦大腿?很久以前的我,因為太注重體重數字的高低,明明昨天跟今天從鏡子裡看到的自己體態都一樣,但是我卻會為了體重計下降又上升的數字心情不好一整天,體重一上升我就不吃晚餐、不吃澱粉、吃的很少很少,靠節食讓體重下降,當體重下降了,我又會開心的跑去吃我想吃的鹹酥雞、蛋糕甜點、麻辣鍋燒烤,然後體重當然又會再度上升,我又只能再度節食這樣無限循環。說真的這樣真的好累好煩,但當時沒有健康減肥觀念的我,實在是沒有其他的辦法,而且我為自己設定的標準就是….. 身高171公分的我,要49-50公斤才能像Model一樣好看! (?) 而長期這樣節食又暴食反反覆覆,導致我的身體動不動就虛弱無力,月經來的時候肚子很痛還昏倒數次,遇到想吃的東西都要在小宇宙中天人交戰好幾回合,今天早上量體重蠻高的耶…可是這裡新開一家火鍋店吃到飽,我真的不要吃嗎?我好餓好餓好餓啊啊啊! 這種戲碼常常上演,說真的我好痛恨這樣的生活還有人生 ……<繼續閱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