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塑身? 先從走路開始-你的走路姿勢正確嗎?

IMG_1022

繼上篇「良好的姿勢如何幫助減重?」一文,有很多人問我關於走路的正確姿勢應該是如何呢? 被很多人這樣問之後,讓我也開始對自己的走路姿勢特別注意,每走一步,就認真的思考我剛剛走的那一步,有沒有用到腹肌? 有沒有把背挺直,是否把重心放在骨盆了? 是用大腿的力量走比較多,還是利用小腿的力量多? 反覆分析自己走路姿勢到最後,都有點不想走路了哈哈哈哈(誤))。不過我卻研究的越來越有心得了,我發現有很多和我說他們大腿瘦不下來,小腿卻不粗的人,他們走路的姿勢好像都有一些共通點,就是走路會兩腿開開的走,並非走一直線,並且可能會骨盆前傾、小腹較凸、背部塌陷、大腿外側與前側會比較粗,雖然說大腿粗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原因是脂肪囤積的關係,不過大腿的「型」的卻會影響視覺上的粗細問題,但由於我也不是很專業的教練,也沒有真的學過相關的科學,所以一直不太敢為正確的走路姿勢寫一篇文章… 可是我並沒有就此作罷,當我在網路上英文、中文反覆的找尋相關資訊學習正確的走路姿勢時,我找到了一篇寫得很棒的關於走路姿勢的文章! 看完真的很想好好分享裡面的重點與觀念,所以特別去聯繫了作者問他是否願意讓我部份轉載,他本人超親切的同意了! 並且也和我交流了一下好開心 😀

 

……<繼續閱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