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以後還可以運動嗎?

IMG_7397

以前從來都沒有特別去想懷孕這件事,雖然說知道這是女人這輩子一定會遇到的事,但總覺得還離我很遙遠,現階段我就是打算當個自由自在、專心享受生活的女孩~ (好意思說自己是女孩XD 明明已經要到3字頭的年紀了…..) 直到去年10月份意外的計畫外懷孕,當下真的很錯愕,不是因為不喜歡孩子,而是我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啊! 不過說真的,到現在都已經懷孕7個月了,我還是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哈哈哈哈,也許要到寶寶出生了,親眼看見他了才會有感覺吧? 這段懷孕的心路歷程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每個階段都有酸甜苦辣與各種疑惑,在懷孕初期最令我擔憂的不外乎就是我的寶寶是不是健康的胚胎? 再來對於我這個在孕前把運動當作生活重心的人來說,第二重要的問題….就是我還能運動嗎?

 

……<繼續閱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