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瘦不下來的10個原因

10 Reasons You Are Not Losing Fat (1)

「我已經吃很少了,為什麼就是沒變瘦?」、「我都有運動啊! 還是一樣看起來很胖…」、「我就是易胖體質..永遠都瘦不下來了吧!」 這些話你曾在心中嘆息吶喊過嗎? 過去的我會這麼抗拒運動與健康網站、醫師建議的瘦身方式減重,就是因為這些真的沒有效啊! 運動一整個禮拜,只吃蔬菜水果還有喝豆漿

……<繼續閱讀>

2 thoughts on “你一直瘦不下來的10個原因

  1. 你好,我来自马来西亚,一直很喜欢你,你的照片让人很有动力! 这10点里我中了外食太多这点。我的午餐都是在外解决的,我没有办法自煮,我知道吃外食体脂降很慢,可是马来西亚的食物完全是重口味,小7也没卖沙拉的。除了过一过水,或者吃一半的分量之外我也真的无选择了。午餐这方面没得改变,只好晚餐吃得更健康和每天都做运动,可是总有时候都会彷徨和疑惑我午餐外食会不会让我瘦不了呢?

    Like

  2. Pingback: 如何真正的讓大腿變細? 大腿越細越健康嗎? How to Slim Your Thighs? Are The Thinner Thighs Healthier? | Stay Fit With M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