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低GI、非油炸甜甜圈

IMG_0897

天知道我已經想吃甜甜圈多久了,美國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甜甜圈,咖啡廳、超市、麥當勞、加油站… 到處都有!! 甜甜圈專賣店更是沒幾哩路就可以看到一家… 很多甜點其實我除了比較甜會讓我害怕糖份過高而已,少吃幾口罪惡感就不會這麼重,但是甜甜圈我真的是很害怕! 因為除了甜之外,它的麵包是油炸的啊! 所以基本上就是高GI、高油、高糖… 想到咬一口就要跑步10分鐘以上才能消耗,我真的不敢亂吃甜甜圈! (大哭)) 但是越久沒吃就越想吃,實在快逼死我了,把我逼到Amaozn去買了一個甜甜圈烤盤…我決定要來自己做低卡版本的!

 

……<繼續閱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