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高蛋白、無麵粉披薩

IMG_3285Pizza 是我的最愛,家人和好友都知道我是Pizza控,當我心情不好食欲不振的時候,給我來片Pizza 就可以喚醒我胃裡的野獸,我幾乎可以把整盒吃光! 完全沒有辦法抗拒麵包配Cheese的香味啊啊啊! 自從開始健身健康飲食後,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吃我最愛的Pizza了(落淚))…. 所以當有網友提議說想要看低卡披薩食譜的時候,我才想到: 對耶!為什麼不來試試看健康的Pizza?! 一般的pizza一小片就要300卡左右或以上,經過改良後的Pizza,”一整片”只要410卡! 而且超飽足,大約吃不到一半就很飽了,想吃垃圾食物又不想中斷健身program 的你快來試試看吧~

 

……<繼續閱讀>

2 thoughts on “低卡高蛋白、無麵粉披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