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該怎麼控制飲食?

不少人私訊問我… 如果剛好要在外聚餐的話要怎麼控制飲食? 健身減肥期間如果吃了幾頓大餐是不是就失敗了?

「健身是一種生活態度,不是一個減肥的過程」 如果說健身是生活的一部分,那麼享受食物當然也是生活中很美好的一部分! 要我完全放棄美食、嚴格限制自己的話是完全不可能的! 所以我並不是餐餐都自己準備清淡食物,我每週還是有很多餐會吃外食吃大餐,甚至偶爾放縱自己吃漢堡跟我最愛的薯條

……<繼續閱讀>

2 thoughts on “外食該怎麼控制飲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