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脂肪燒光光!

“我最討厭運動”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口頭禪…覺得運動那種喘不過氣,全身黏答答的感覺好討厭,最重要的是,運動可以變瘦的道理根本就像是有念書就能考一百分一樣聽起來又廢話又困難啊

 在 開始健身以前,也曾經好幾度發憤決定要好好的運動,目標是變成像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一樣的身材,但是我只知道要運動,知道要跑步、游泳、打球,卻不知道 到底要跑多少步、游多少泳才會看得出效果? 所以我總是漫無目的的游泳跟跑步,跑到好喘好累流好多汗,運動完也不敢吃東西, 最後的確是有讓體重下降了,但是只要我一正常吃或是一停止運動,就又會很快的胖回來了! 這樣的結果讓我更加認定了我是一個”不適合運動的人”! 最終還是讓我回到了我認為最有用的減肥辦法….不吃或少吃,長期下來變成了一個泡芙紙片人,或是一吃就負胖回去變成一顆泡芙球

……<繼續閱讀>

4 thoughts on “把脂肪燒光光!

  1. Pingback: 背影殺手怎麼練 How to build a perfect back? | Stay Fit With Mi

  2. Pingback: 如何擁有平坦的肚子? How To Get a Flat Belly? | Stay Fit With Mi

  3. Pingback: 你一直瘦不下來的10個原因 10 Reasons You Are Not Losing Fat | Stay Fit With M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