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減肥 要養瘦

131313

有人說我本來就不胖,所以要減肥當然比較簡單阿~但是其實在健身以前,我一直不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瘦子,反而覺得是個暫時比較瘦的胖子,隨時都可能會胖回去,每天吃東西都很有壓力,對於體重計上面的數字斤斤計較到一個多0.5kg就會生悶氣的地步。

 那時候我常常怨天怨地的,覺得為什麼我有易胖體質,多吃點就胖,少吃好幾餐才會瘦,覺得為什麼歐美人的基因那麼好,屁股又翹腰又細,肌肉結實,隨便套上T-shirt牛仔褲就美翻了,為什麼就算我一直減肥讓體重終於達標了,但穿起簡單的衣服就是少了一個味道?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根本什麼基因啊體質啊都是理由罷了,只要

……<繼續閱讀>

6 thoughts on “不要減肥 要養瘦

  1. Pingback: 外食該怎麼控制飲食? How To Eat Healthy When You Eating Out | Stay Fit With Mi

  2. Pingback: 什麼時間運動最好呢? What’s The Best Time To Workout? | Stay Fit With Mi

  3. Mi,你這篇完全說中我的心聲了,不同的是我現在仍困在暴飲暴食什麼都不控制的悲劇裡,我曾經體脂14,5但那之後我ㄉ月經就沒來過,至今已經要五個月了,完全找不回運動的熱忱,我該怎麼做啊😭真的好煩好難過

    Like

  4. 真的!我現在每天量體重,看到多個0.1kg就快抓狂,多吃點馬上把辛苦瘦下來的1kg胖回去,無限循環好痛苦~決定照妳的方法努力,謝謝哦~還有請問因為小的目前是大一生,隔兩小時的中間小點有時無法吃,略過會有影響嗎?還有我之前的錯誤觀念所以常常沒有吃到基代,會不會我的基代已經變低了,要怎麼補救呢?謝謝妳耐心的回答~

    Like

  5. Good article. I like to see this kind of article because i also one of the fatty people. I m so lazy and lack of money to really go exercise. So this is a motivation acticle 👍
    I hope one day i can be like u.

    Like

Leave a Reply

